使用解霸5.5的朋友真幸福。在画面上停一下,鼠标指针就会消失;看影碟时,机器不会进入屏幕保护程序,真好。我们看解霸5.0的穷人可没这个福气了,只有羡慕的份。

转念一想,程序是人做的。你梁肇新能实现这个简单却很有用的小功能,我狐崽就不可以?提着鼠标冲进VB,不一会儿就……大败而归。这个该死的ShowCursor函数只能在我的窗体上隐藏鼠标指针,一离开我的窗体鼠标指针就冒出来了。

我不愧当过馊主意大师,思路就是开阔。(^_^)我发现,只要一个东西是粉红色(专业点说应该叫“品红”,就是RGB(255,0,255)的那种颜色),用解霸放影碟时,图像就会透出来。哈哈,天无绝人之路,有办法了!我藏不了你的鼠标,藏自己的还不行?

做一个和屏幕一样大的大窗口,染成粉红色,在我的窗体上隐藏鼠标。用解霸一试,嗯,还真不错。

第一个功能摆平了,第二个那太简单了。还记得“晃鼠标程序”吗?

好了,废话少说,看看我做的吧!那些使用解霸5.5的同志不值得羡慕了。总之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