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数游戏

  玩过猜数游戏吗?“文曲星”上移植下来的游戏。当年我是先将它移植到VB上的,后来又移植到过QB上。最近Script技术长进很大,于是又将它移植到了Java Script上。
  也许有的朋友没有玩过“文曲星”,还是介绍一下游戏规则吧:电脑自动生成一个各位不重复的4位数,让你猜。你在文本框中填一个数字,按“猜一猜”键,程序就会以“mAnB”的格式告诉你猜对了没有。“mA”表示有m个数猜对了,位置也符合;“nB”表示有n个数猜对了,但位置不对。例如,系统产生的是1234,你猜1453。那么1猜中了,位置也对了;3、4虽然猜中,但位置不对,因此系统会提示“1A2B”。
  你一共有8次机会。当系统告诉你“4A0B”时,你就赢了。怎么样,是不是很难?
  顺便看一下,标题会按彩虹的光谱,由红到紫不断改变颜色,这可是我的专利哟!如果喜欢的话,就放心地Copy吧,我不会控告你的。


  猜数结果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