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提供的类是FStack堆栈类模版。堆栈是许多程序中必备的结构,虽然FArray完全能代替FStack的全部功能,但运行效率和程序体积上都要逊色许多。所以,再提供一个FStack是很有必要的。
  另外这次BSC提供了一个新的类FFileDialog,用于调用Windows的“打开文件”和“保存文件”对话框。写得很乱,不大成熟,仅仅是凑合能用而已。本来不想推出,无奈第5篇文章用到了这个类,只好放出来了。这个类以后要大修,不会再支持原有接口,请大家编程时先不要用它。
  最后,为了写出那个程序,我还写了一个很短的函数。所有东西都在这里,下载了看看吧!

ExtType.h:
  FString GetExtentionType(char *Extention);
  获取指定扩展名的说明字符串。例如,当调用:
  GetExtentionType("txt");
  函数返回值为"文本文件"。

  最后,在这段时间使用中,我在FString一些函数中找到一些错误并作了修正,请重新下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