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


吓唬你
  ……


旋转的“福”
  春节到了,贴出一个大大的、旋转的“福”,祝大家春节快乐,生活幸福!


立体文字
  使用JavaScript,配合CSS滤镜,显示上百个颜色逐渐变化的文字,可以模拟很漂亮的立体文字效果。


Html代码预览
  这张网页中的JavaScript代码可以将Html语句字符串转换生成为网页,想自己制作BBS的朋友可以用这段代码实现发言预览功能。还是先看看效果吧!


封锁右键
  许多做网页的朋友都喜欢封锁鼠标右键,以此防止别人查看网页源代码。下面,就让我逐一给大家示范各种封锁右键的方法吧!


波浪文字
  配合DHtml,使用一些简单的JavaScript,在主页中能很容易地实现波浪文字的效果,怎么样,好看吗?


点不到
  哈哈!你们上当了。这是个看得见点不到的超级链接。怎么样,这样的效果好玩吗?用在网页中,急性子的人浏览时一定会被气得“生紫烟”,恨不得把电脑砸了。


猜数游戏
  玩过猜数游戏吗?“文曲星”上移植下来的游戏。当年我是先将它移植到VB上的,后来又移植到过QB上。最近Script技术长进很大,于是又将它移植到了Java Script上。


关不掉的网页
  点广告条幅的人是极少的。让我们开个小玩笑吧!


Html炸弹
  想做个Html炸弹害人吗?请下载!
  请注意,不能点左边这个超级链接,一定要右键单击选另存。如果你点了这个热点……别怪我没提醒你!